【片段】錯綜

BGM:solitude を歌ってみた【EVO+】


對了,學長你知道嗎──

 

你將我鎖進角落,笑得比哭還難看。

多麼開朗的男孩,卻難得露出不知所措的樣子。

想說什麼?

我聽見自己提問,聲音竟嘶啞的可怕。

你說,那是因為我悲慟太久。

 

可是我卻想不起來你說的誰。

 

『我也一直──』

 

好吵。

你的聲音被誰的低切啜泣掩蓋了。

 

好吵。

不管是你還是那道聲音。

 

好吵。

 

「白雁。」

我的名字……不是尉晴?

 

在這裡,我不會是尉晴。

在那裡,你們不叫我白雁。

 

我是──

 

誰的?



评论

© 深色底棲 | Powered by LOFTER